晴時多雲

NBA》鵜鶘帥哥射手自請交易 傳多支東岸強隊有意接手

2021/02/04 20:37

瑞迪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鵜鶘的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dick)本季深陷交易傳聞,《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指出,瑞迪克本人也覺得在鵜鶘待得並不開心,希望球隊能把他交易出去。

在Brian Windhorst的報導中指出,因為瑞迪克本人的家位於布魯克林,所以他希望能被交易到美國東北部的球隊如籃網、尼克、塞爾提克或七六人等球隊,同時鵜鶘已經與這些球隊進行初步的討論。

鵜鶘在這幾年的陣容逐漸年輕化,在陣中後衛部分有了年輕的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與路易斯(Kira Lewis Jr.)後,目前36歲的瑞迪克已經不在球隊未來的藍圖中。

而他有興趣的球隊如籃網、七六人、塞爾提克等隊都是今年極具競爭力的東部球隊,他們都相信瑞迪克在他們隊上能發揮的更好,且瑞迪克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能幫助上述球隊在球季關鍵時刻甚至爭冠時刻走得更遠,以目前鵜鶘與瑞迪克都互有意願的情況下,這筆交易非常有可能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