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T.楊恩太驚人! 生涯1數據碾壓選秀「同梯」

2021/02/04 20:43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新生代球星T.楊恩(Trae Young)、東契奇(Luka Doncic)的得分能力有多驚人?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T.楊恩、東契奇生涯單場轟破30分的次數分別為48、43次,這數字完全碾壓他們兩人2018年選秀的「同梯」選手。

老鷹球星T.楊恩(持球者)。(資料照,歐新社)

《ESPN Stats & Info》在推特表示,獨行俠今日作客老鷹,來自2018年選秀會的兩大得分手將正面交鋒,並指出該年進入聯盟的球員中,單場至少得到30分的次數全部相加共有131次,而T.楊恩、東契奇就包辦91次,T.楊恩有48場,東契奇則是43場。

NBA2018年選秀會。(圖片取自推特)

T.楊恩、東契奇皆自2018年選秀會進入聯盟,當時T.楊恩在首輪第五順位被獨行俠相中,東契奇則是首輪第三順位被老鷹選走,不過兩隊隨即發動交易讓球員互換東家,隨著日復一日的磨練下,兩人皆蛻變成自家球隊的一哥,也是聯盟中的指標球星。

今日獨行俠踢館老鷹,最終獨行俠以122:116擊敗老鷹,成功止住6連敗,東契奇貢獻27分、8籃板、14助攻,力壓T.楊恩的21分、4籃板、9助攻,新生代球星對決東契奇面子裡子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