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愛的現役球員是誰? 「毒舌球評」歐尼爾:柯瑞

2021/02/04 22:35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前役雖以107:111不敵波士頓塞爾提克,不過球隊當家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火燙豪取38分,也達成生涯17000分里程碑,轉播NBA毒舌球評聞名的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於柯瑞讚不絕口,還直言柯瑞是他最喜歡的現役球員。

名人堂傳奇中鋒歐尼爾,是《TNT》轉播NBA賽事出了名的毒舌球評,近日他才因為直指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跟過去那些NBA巨星根本不在同一個等級,槓上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而歐尼爾則解釋他並不是在鄙視後輩,只是想透過這樣毒舌的方式來激勵小老弟們。

先前勇士與塞爾提克一役,柯瑞一個人整場苦撐21投12中,命中7顆三分球,拿下38分、11籃板、8助攻和3抄截,雖然最終勇士還是吞敗,不過柯瑞不斷締造生涯紀錄,前幾天總三分球命中數才超越「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昨又達成個人17000分里程碑。擔任該役轉播球評的歐尼爾,在比賽中時坦言,柯瑞就是他在聯盟中最喜歡的現役球員。

「現在聯盟中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勇士的柯瑞,我喜歡他是因為他身上有一些我之前從未見過的事物,」歐尼爾說道,「每次當我試著拿現在的球員跟過去的做比較時,人們都說我是在仇視他們,但我真的沒有見過像柯瑞這樣的球員,這也是為何他會是聯盟中我最喜歡現役球員的原因。」

歐尼爾在轉播球賽時是出了名的毒舌球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