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迎戰金塊力拚3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05 06:51

湖人今回到主場迎戰強敵金塊。(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半勇士作客獨行俠,勇士近日遭遇傷兵困擾,陣中連傷威斯曼(James Wiseman)、魯尼(Kevon Looney)2長人,內線戰力告急,今展開客場之旅會擺出怎樣的陣容交手獨行俠呢?獨行俠昨以122:116擊敗老鷹,終於止住6連敗,他們將挾著這股氣勢挑戰2連勝。早上11點湖人迎戰金塊,在結束客場7連戰後,紫金大軍回到主場首戰就碰上強敵金塊,這也是兩隊本季首度交手,上演上季西部決賽的戲碼, 湖人本季主場戰績4勝4敗,金塊客場戰績7勝3敗,此役西部強權過招誰能勝出?球迷朋友們記得收看轉播囉!

HBL部分,經過昨日1天的休兵後,8強熱戰繼續開打,今日帶給大家5場轉播,依序是陽明高中對上永仁高中、東山高中交手高苑工商、南山高中交鋒淡水商工、東泰高中碰頭泰山高中、松山高中過招南山高中,喜愛高中籃球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NBA

08:30 勇士@獨行俠 ELEVEN SPORTS1

11:00 金塊@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HBL

12:00 陽明高中 VS. 永仁高中 (女)

13:40 東山高中 VS. 高苑工商(男)

15:20 南山高中 VS. 淡水商工 (女)

17:00 東泰高中 VS. 泰山高中 (男)

18:40 松山高中 VS. 南山高中 (男)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