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國王逆轉!綠衫軍近10戰6敗 主力球員有話要說

2021/02/04 23:00

塞爾提克後衛J.布朗(持球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以111:116遭國王逆轉,近10戰吞下6敗,賽後主力選手J.布朗(Jaylen Brown)坦言,球隊的確還需要更進步。

綠衫軍今前三節打完都還保有1分領先,不料晚節不保,決勝關頭無法擋住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的強勢取分,最終綠衫軍遭到逆轉,近10戰吞下6敗,球隊狀況有待調整,而整體戰績則是11勝9敗,排位東部第四。

對於輸給西部後段班的國王,J.布朗賽後顯得有些喪氣,他接受《NBC Sports》採訪時坦言:「我們目前戰績11勝9敗,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絕對可以打得更出色,在場上拿出更多活力之類的事情,並且持續保持健康,我們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J.布朗此役出賽33分49秒,全場18投7中、飆進2顆3分彈,斬獲21分、3籃板、4助攻,是全隊得分次高的球員,僅次塔圖姆(Jayson Tatum)的2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