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適逢林來瘋9週年 G聯盟備戰的豪小子有話要說

2021/02/05 06:58

林來瘋9周年。(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月5日適逢林書豪在紐約掀起「林來瘋」9週年,這位正在G聯盟備戰的美籍台裔後衛有感而發,特別在個人微博發文,感謝球迷多年來一路相挺,更期待自己東山再起重新圓夢。

回顧2012年2月5日這一天,原本苦無上場發揮空間的林書豪,卻因尼克當時傷兵累累加上戰績低迷,當時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死馬當活馬醫」,決定大膽啟用這位哈佛高材生上場,結果他面對籃網大爆冷門,豪奪25分、7助攻與5籃板,從此掀起全世界球迷為之起舞的「林來瘋」,如今林書豪回憶起這段一夕爆紅奇幻旅程,也不禁感性寫著:「記住你為什麼!九年前我們創造了歷史,不僅僅是我,而是我們所有人。感謝你們的支持和推動我變得更好,感謝我的球迷追隨我的旅程!#林來瘋#」

漫漫9年過去了,現年32歲的林書豪,力圖重返NBA成名舞台,甚至放下身段前往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參與次級聯盟賽事,而他所屬的聖塔克魯茲隊,預計台灣時間2月11日凌晨迎來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