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徵召「勇者」遠征杜哈 台灣男籃兵源告急

2021/02/05 07:16

籃協為補強人手,今將再度召開選訓會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男籃14人培訓名單持續有人退出,我國籃協為補強人手,今將再度召開選訓會議,甚至祭出優渥條件,希望吸引「勇者」加入國家隊,預計2月13日搭機飛往杜哈,為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備戰。

由於原本PLG職籃聯盟入選12人無意參賽,因此目前14人培訓名單全是SBL球員,但日前璞園吳家駿、盧峻翔都已受傷退出,加上還有些準國手幾經考量後有意放棄,對於兵源吃緊狀況,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表示,今天先召開選訓會議,「我們會將目前球隊狀況,提供給選訓委員們參考,屆時教練團也列席說明,一切仍照原定計劃訓練,但也不排除最終放棄參賽的可能性。」

李雲翔強調,若台灣男籃在體育署及專業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出賽,當然會以安全為首要考量,也絕對尊重球員決定,「搭機將以商務艙高規格往返中東,至於每日生活津貼、營養金也都將加碼,希望儘量給予全隊最好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