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雙城強力先發仍沒人要 美媒曝3隊有興趣

2021/02/05 07:37

派克斯頓、歐多里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不過自由市場上仍有著最大咖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以及其他仍相當有實力的先發投手至今尚未確定新東家,今傳出費城人與紅雀兩隊,正積極尋求先發補強。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在推特上透露,目前扣除鮑爾外,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T.沃克(Taijuan Walker)是市場上最好的先發們。

費城人隊在今年休賽季已經以2張大聯盟約進行先發補強,包含以1年300萬美元簽下去年在軟銀投出不俗表現的摩爾(Matt Moore)、1年400萬簽下前釀酒人主力先發安德森(Chase Anderson)。

除紅雀與費城人外,據傳藍鳥也對簽下歐多里齊有興趣,藍鳥在今年已經砸重金簽下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明星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