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新東家明朗化? 經紀人一句話藏玄機

2021/02/05 07:54

鮑爾可能即將加盟大都會或道奇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國聯塞揚獎得主鮑爾(Trevor Bauer)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而他的經紀人瑞秋(Rachel Luba)在推特上的一段文字,似乎暗示了鮑爾的去處即將明朗化。

瑞秋在推特上寫道:「下降到2。」許多人都推測,這有可能是指鮑爾接下來可能簽約的球隊目前僅剩下2隊,而綜合數家記者的報導,這2隊應為大都會與道奇隊。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目前大都會是最有可能得到鮑爾的球隊,而另一位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據信」大都會已向鮑爾提出了3年、總額1億美元(約新台幣27.9億),第一年還有逃脫條款的大約。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則提到,目前道奇仍在鮑爾爭奪戰中,最終應該就是選擇大都會與道奇兩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