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稻葉篤紀特別觀看陳偉殷春訓! 認他「將代表台灣出征奧運」

2021/02/05 07:58

陳偉殷日前進牛棚練投。(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各隊紛在沖繩展開春訓,日本國家代表隊的監督稲葉篤紀,來到阪神虎春訓現場觀看陳偉殷,點名預料他將代表台灣出戰奧運,是特別注意的對象。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稲葉監督4日在沖繩視察、收集情報,觀察可能入選日本代表隊的名單,日媒點名包括田中將大、千賀滉大、菅野智之、大野雄大都是先發輪值的一員。

稲葉來到阪神的春訓營,日媒指出他特別關注「台灣的傳奇」陳偉殷,稲葉說:「雖然台灣要透過資格賽才能取得奧運資格,但推定他會代表台灣,因此來看他。」

陳偉殷前日在牛棚練投,以50%~60%力氣投了25球調整,獲得阪神監督矢野燿大連連好評,「不愧是他!」還希望陣中年輕投手可以多向殷仔挖寶取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