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詹皇領軍 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出爐

2021/02/05 08:30

杜蘭特與詹姆斯是第一階段得票數最高的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與球員工會在昨日決議,將在今年台灣時間3月8日於亞特蘭大老鷹隊舉辦明星賽,第一階段的球迷票選結果也已經出爐,東、西部分別由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暫居領先位置。

杜蘭特在經過了阿基里斯腱傷勢缺席一整季後,甫回歸便繳出不輸巔峰期的身手,他也拿到目前所有球員當中最高的230萬2705張選票,略微領先詹姆斯的228萬8676張選票。

上季因為骨折提前報銷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則是聯盟唯三得票數超過200萬的球員,獨行俠隊的東契奇(Luka Doncic)以139萬張選票名列西部後場第二,拓荒者隊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以99萬8853票排在第三。

東部前場第一為杜蘭特,第二則是公鹿隊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他拿下175萬張選票,七六人隊的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158萬票排在第三,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以82萬2151張票排在第四。

東部後場第一名是巫師隊的畢爾(Bradley Beal),他拿下130萬張選票,籃網後場雙星暫居二、三名,厄文(Kyrie Irivng)哈登(James Harden)分別拿下109萬3611張票與101萬4763張票,綠衫軍J.布朗(Jaylen Brown)、公牛拉文(Zach Lavine)、老鷹T.楊恩(Trae Young)被排在4到6名。

西部前場第一為詹姆斯,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以147萬票排在第二,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128萬票排第三,A.戴維斯(Anthony Daivs)以119萬排在第四,快艇P.喬治(Paul George)排第五。

明星賽投票在美東時間1月28日展開,球迷能夠透過NBA官網、APP或者在推特上進行投票,投票時間到2月16日截止,球迷的投票將佔50%,另外50%則由媒體與球員票選各佔一半,預計將在2月18日公布先發球員,2月23日公布由各隊總教練選出來的替補球員。

西部第一階段票數結果。(圖片取自推特)

東部第一階段票數結果。(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