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球星直批重啟明星賽愚蠢 「有錢能使鬼推磨」

2021/02/05 09:18

國王控衛福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NBA聯盟與球員工會已達成協議,確定將在美國時間3月7日於亞特蘭大舉行明星賽,然而國王當家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表示不解聯盟為何祭出防疫措施卻還要重新舉行明星賽,直言此決定「愚蠢」。

受疫情影響,NBA原本決定取消本季明星賽,但在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下,確定將在美國時間3月7日於亞特蘭大舉行這場盛事。不過國王球星福克斯對疫情當下仍要辦明星賽感到不解,他說:「我的意思是,如果要我殘酷地說老實話,我認為那(舉辦明星賽)很愚蠢。」

福克斯補充說:「如果我們必須戴上口罩,而且在例行賽中要遵守一堆像這樣的規矩,那重新舉行明星賽的意義是啥?」福克斯更直接地說:「很明顯地,有錢能使鬼推磨,就是這樣。」不過當被記者問到屆時是否會參與,福克斯笑著表示身體健康卻不打會被處鉅額罰款,因此會參加。

不過根據《ESPN》的報導指出,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討論明星賽的相關細節,而福克斯所提到的退賽及罰款問題也正被納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