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教爆性騷擾遭停職 日媒分析:對大谷翔平毫無影響

2021/02/05 08:4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遭爆出性騷擾醜聞,目前被球團暫時停職處分,外界擔心可能影響天使投手群調整,不過日本媒體分析,這對大谷翔平毫無影響。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米奇過去在印地安人當投手教練,帶過後來得到塞揚獎的鮑爾(Trevoer Bauer),去年又在天使幫助前大物邦迪(Dylan Bundy)破繭而出,細心指導有功。

不過日媒分析,今年恢復二刀流的大谷不會因為投手教練離隊產生影響。

「從過去日職火腿隊時期,他就一直不是那種會聽教練建議的人,他一般都以莊重的表情聽著教練的話,實際上是左耳進右耳出,全部都靠自己解決。不管教練有能還是無能,大谷的表現都不會受到影響。」

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