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性騷擾案 印地安人總管:煩惱、不安又難過

2021/02/05 09:48

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在因爆發性騷擾醜聞在本周遭球隊停職,他的前東家、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在近日接受《美聯社》採訪時,指出他並沒有注意到米奇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

安東內提透露,他在看到《The Athletic》針對米奇的指控時,他既煩惱又不安而且很難過,「當我讀到那篇文章時,是我第一次意識到這樣的行為,如果我們在之前知道那樣的行為,我們應該會採取行動,但我們不知道。」他也表示目前印地安人隊正與大聯盟協助進行調查。

米奇在2010到2017年都待在印地安人隊擔任投手教練,他也被5名女性聯合指控傳出不恰當的照片,甚至要求對方回傳裸照。

安東內提表示,做為球團的負責人,他有責任更加努力確保他們有個安全且包容的環境,最重要的是球團不想要組織中的人獲得不一致的對待。安東內提透露,他們正在設置一個內部的小組,研究如何幫助女性感到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