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全場攻24分!林庭謙慘遭中國球員打耳光伺候 網友:可以奪權了

2021/02/05 09:24

林庭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天津隊的台灣後衛林庭謙表現越來越出色,昨日在對上山西的比賽繳出本季代表作,全場砍下24分11助攻,可惜未能率隊取勝,比賽中他還遭到對手「打耳光」伺候,也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林庭謙遭打耳光影片請點此

21歲林庭謙近況高檔,過去8場出賽有7場得分都超過14分,有2場雙十,包括昨役出戰38分鐘,全場18投10中,攻下24分5籃板11助攻3抄截,另外出現3失誤。

林庭謙截至目前已經砍下CBA新秀年總得分新高紀錄,不過也遭到對手山西隊的任駿威盯上,防守時慘遭「巴頭」伺候。

任駿威最後被吹罰犯規,中國論壇虎撲網友紛紛說:「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嗎」「可以奪權了」「不是針對林庭謙,是習慣養成太扎實了」「這麼奇葩的動作,我覺得可以犯規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