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展現挑戰大聯盟決心 日本王牌後援秘密赴美

2021/02/05 10:21

澤村拓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羅德後援投手澤村拓一在去年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決定挑戰大聯盟,在休賽季至今毫無進度的情況下,他已在昨天秘密啟程前往美國與大聯盟球隊談判。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澤村拓一年初時仍使用羅德球團的設施進行訓練,但隨後前往了美國與大聯盟球隊進行秘密協商,他也與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密切進行聯繫,已取得最新的訊息。

柏格斯曾在去年12月時透露,共有6支大聯盟對澤村拓一有興趣,但問題是大聯盟本季的自由市場的進度緩慢,只不過由於目前大咖後援如去年美聯救援王韓德(Brad Hand)、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前運動家終結者韓德瑞克斯(Liam Hendricks)等大咖都已塵埃落定,救援投手的市場也開始進入最後的階段。

澤村拓一的能力被大聯盟球探給予高度評價,除了最快159公里的直球外,能夠投到150公里的快速指叉球,就算在大聯盟也依然是很好的水準。

日前羅德球團社長河合克美曾向澤村拓一喊話,希望他能夠回歸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