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狂!陳盈駿單場飆18助攻改寫隊史新高 更追平1大紀錄

2021/02/05 10:12

陳盈駿(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廣州隊的台灣後衛陳盈駿,昨日在對上海的比賽單場送出18次助攻,創下廣州隊史單場新高紀錄,甚至追平CBA現役的非外援球員單場新高。

本場比賽陳盈駿先發出賽42分鐘,拿下11分18助攻3籃板1抄截,不僅創下個人赴CBA四季以來個人單場新高,同時也創下隊史單場助攻新高,並追平現役CBA非外援球員單場最高助攻數,先前孫銘徽、西熱力江也都有單場18次助攻紀錄。

此役上海外援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一人獨砍43分,廣州最終仍以93:98不敵上海。上海另一台將劉錚此役也以先發出賽38.6分鐘,攻下6分3助攻3抄截。

廣州隊本季迎來控衛出身的新主帥郭士強,陳盈駿獲得重用,本季出賽36場全都是先發,場均出賽35.9分鐘,能得到13.3分、4.1籃板、7.9助攻以及2.2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