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布雷迪會與海盜續約? 主帥持樂觀態度

2021/02/05 11:39

總教練亞瑞安斯與布雷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本季轉戰坦帕灣海盜,43歲的他表現仍相當出色,在日前的訪問裡透露想要延長拚戰時間的想法。關於這名好手是否會在合約到期後選擇與海盜續約,總教練亞瑞安斯(Bruce Arians)持樂觀態度。

布雷迪與海盜所簽的兩年合約將於下個球季結束後到期。關於布雷迪是否會續簽的問題,海盜主帥亞瑞安斯先是說:「我和合約沒有任何點關係,這應該是Jason Licht(海盜隊總管)的問題。」不過話鋒一轉,亞瑞安斯仍說:「我認為布雷迪對他現在所處的狀況感到非常開心,如果他繼續簽約,我不會感到驚訝。」

布雷迪曾多次表達想打到45歲退休,現年43歲的他不但表現仍活躍,還在今年率領新東家海盜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而他也在日前向媒體透露「絕對會」考慮是否要在45歲後繼續拚戰。而這種「越戰越勇」的狀況也讓《NBC Sport》逗趣寫到究竟是世界末日會先發生,還是布雷迪會先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