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再發動交易! 送明星外野手給天使

2021/02/05 11:53

天使獲得明星外野手佛勒。(圖片取自天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在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交易案後又出手,他們選擇將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與現金一同送給天使隊,換來一名位來待指名球員,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紅雀進行這筆交易的主要目的在清出薪資空間,好為接下來的補強鋪路。

佛勒的到來將能夠填上天使角落外野的空缺,同時又不會擋到陣中潛力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與馬許(Brandon Marsh)兩人,佛勒的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

佛勒曾在2016年小熊時期效力於現任天使總教練梅登的麾下,如今兩人將再次重逢。上個賽季佛勒出賽31場,繳出.233/.317/.389的打擊三圍,敲出4發全壘打。

先前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指出,紅雀隊正在尋找輪值先發人選,有可能鎖定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T.沃克(Taijuan Walker)等人,今天紅雀選擇交易佛勒清出薪資空間,很可能會有後續補強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