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再當痛痛人!洋基「法官」休賽季迷上瑜珈

2021/02/05 14:51

賈吉(右)與史坦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兩大怪力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經常飽受傷病所苦,今大聯盟報導指出,他們在休賽季與體能教練克雷塞(Eric Cressey)一同進行訓練來改善體質,賈吉甚至還開始做起了瑜珈。

克雷塞透露,賈吉與史坦頓在今年所做的重量訓練比往常要來得少,還特別提到他將專注這兩人的狀況:「我們會特別注意這兩個6呎7吋、6呎8吋的巨漢,他們長時間穿著釘鞋所承受的壓力,這是一般人不會遇到的情況。」

克雷塞指出,賈吉休賽季對瑜珈展現濃厚的興趣,並在今年與瑜珈教練Dana Santas一起合作,Santas在過去幾年就一直都在春訓時幫助洋基隊。維特(Luke Voit)、福特( Mike Ford)、艾斯查德(Thairo Estrada)與尼爾森(Nick Nelson)等人也都參加了洋基春訓基地的瑜珈課程。

賈吉在去年在3月被診斷出右肋骨骨折,後續又傳出右小腿拉傷,整季僅出賽28場。史坦頓更慘,他連續兩個球季出賽不滿25場,不過去年他在季後賽大殺四方,一共敲出6發全壘打。

克雷塞提到這兩個時常受到傷勢困擾的球員說:「很多時候你看到那些運動員受到長期傷病困擾時,就會有人覺得他們並沒有在認真鍛鍊。但其實這跟事實相去甚遠。」克雷塞表示像賈吉與史坦頓,其實他們在訓練時所做的準備與訓練都相當紮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