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拜訪兄弟 「去年我跟大家一樣很痛苦」

2021/02/05 15:44

中職會長蔡其昌春訓巡迴拜訪中信兄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春訓巡迴來到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去年是死忠象迷的他,對兄弟全隊球員開玩笑說,「雖然去年我也(拿亞軍)都很痛苦,今年我當會長就不能支持特定球隊,五隊都要挺,但感謝大家過去時光帶給我很多快樂。」

蔡其昌今拜訪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從宿舍、場地到餐廳,「看完5隊,中信這裡是最舒服的,餐廳也很完整,讓人很羨慕,期許未來每隊也都要有自己的春訓基地,能鼓舞球員。」

中職會長蔡其昌春訓參觀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記者張忠義攝)

蔡其昌參觀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記者張忠義攝)

拜訪兄弟前,蔡其昌亦到高雄青埔國慶球場拜訪統一獅,和他們共進午餐,話題圍繞在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26條之2的減稅條文,以及如何吸引更多球迷進場關注。

有趣的是,蔡其昌去年進場看獅象的台灣大賽,正好看到潘武雄的延長賽致勝全壘打,拜訪獅隊不忘和「武神」要簽名,「我告訴他那一擊讓我在現場心碎,現在從會長角度來拜訪獅隊,感覺更加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