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率先三分彈滿百!柯瑞不忘盛讚年輕隊友

2021/02/05 16:11

柯瑞是全聯盟第一位能在22場比賽內,就率先命中100記三分球的超高效率神射手。(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客場147:116痛宰獨行俠,除了歐布瑞(Kelly Oubre Jr.)覺醒大殺四方,狂砍7記三分彈締造生涯新高40分,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也沒漏氣,只打29分鐘17投9中,繳出28分、6助攻,4記三分彈破網更締造另項生涯里程碑。

本季開打以來,柯瑞已是全聯盟第一位能在22場比賽內,就率先命中100記三分球的超高效率神射手,本季他三分球240投滿百中,命中率高達41.6%!此役柯瑞光首節就強轟全隊36分當中的15分,次節再添5分,由於易籃後勇士拉開差距,32歲的「萌神」也提前收工,笑看隊友們輕鬆踢館,中止跨季對戰4連敗。

灣區大軍最終挾31分之差大勝,賽後柯瑞不忘盛讚25歲的年輕隊友歐布瑞頂住壓力,終於打出遲來的身手,「這天終於到來,過去那段賽季對他非常煎熬,現已逐漸適應環境,尤其歷經起伏咬牙撐過去,讓我相當佩服。最重要的是,他在休息室還廣受大家歡迎。」 

歐布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