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訪兄弟春訓基地 蔡其昌新年新希望:球季如期開打

2021/02/05 16:19

蔡其昌與王建民握手致意。(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剛上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新會長的蔡其昌,連續兩天訪視中職5支球隊春訓,向各隊教練、球員拜早年並致贈加菜金,今天是最後一站,來到屏東中信兄弟的春訓基地,蔡其昌在兄弟領隊劉志威陪同下,進行基地訪視,過程中也遇到今年正式接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蔡其昌勉勵教練與球員,並分享新球季的目標,希望球季如期開打、觀眾如期進場,同時期待在味全龍加入後,新的對戰組合能把球賽辦得更加精彩。

蔡其昌表示,他訪視完五個球隊的訓練基地,總結來說,中信兄弟的條件、環境最好,他認為有完善的設施設備,對球員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因此勉勵兄弟隊繼續加油,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蔡其昌也說,自己是兄弟隊的球迷,「所以去年我很痛苦!」,但很感謝球隊過去帶給他很多快樂,當會長後不能特別支持哪一個球隊,希望新的球季,大家都能打出最好的成績。

訪視過程蔡其昌也與投手教練王建民握手致意,蔡其昌表示,去年疫情確實給球季帶來嚴峻挑戰,今年相信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隊疫情的掌握能力,因此站在聯盟的角度,就是希望球賽能如期開打,觀眾可以如期進場,同時今年有味全加入,相信對戰組合、新鮮度都會提升,球賽能辦得更精彩,讓更多球迷願意進場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