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統一獅春訓罰星巴克 飛龍新東家灑千萬韓圜球員免費喝

2021/02/05 17:16

統一獅隊內賽制定打擊獎懲條例,獎品為星巴克咖啡。(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在台灣隸屬統一集團、同時也是中職獅隊母企業,在南韓則是和新世界集團合作,這家百貨龍頭近期入主韓職SK飛龍隊,而恰巧母企業咖啡都出現在台韓兩隊春訓中,只是選手們能喝到的方式稍微不同。

統一獅春訓本週展開隊內賽,打擊教練劉育辰制定「熱身賽打擊獎懲條例」,獎勵部分包括「2好球後安打」、「第1球全壘打」等、達標者劉育辰會請喝星巴克;另一方面,若出現「三球三振」、「站著三振」等情況,就要自掏腰包買咖啡做為懲罰。

連鎖百貨龍頭新世界集團日前以1352億8000萬韓元(約台幣37億)收購SK飛龍,《韓聯社》今報導,新世界每天向正在濟州島西歸浦市進行移地訓練的SK飛龍選手提供100杯冰美式咖啡,一個月光咖啡費就達1600萬韓圜(約台幣44萬)。

報導提到,包括休兵日在內,新世界集團決定每天提供100杯咖啡直到春訓結束為止,就連效力紅雀、目前正與前隊友一起練球的金廣鉉都在加入訓練第一天就有咖啡可以品嘗。

該文指出,新世界除了咖啡之外,還決定提供其他飲料,SK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雖然收購合約尚未完成,但新世界給予很多支援,對球員們的士氣帶來很大幫助。」

SK飛龍日前被新世界集團收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