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勝肺炎後只打三場 熱火防守悍將又進傷兵名單

2021/02/05 18:33

布萊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雷納德(Meyers Leonard)因肩膀傷勢整季報銷後,熱火再度出現傷兵,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防守悍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右小腿傷勢將缺席三到四週。

布萊德利本季飽受傷病所苦,先前才因確診武漢肺炎缺席近兩週,現在又因為右腿傷勢必須缺席三至四週,開季至今熱火已經飽受疫情和傷兵所苦,賽季至今已有8位受肺炎影響缺賽,傷兵部分除了布萊德利外,替補中鋒雷納德、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西爾瓦(Chris Silva)等球員也都因傷無法出賽。

布萊德利本季出賽的十場比賽中,平均能攻下8.5分、1.8籃板和1.4次助攻,同時在三分命中率高達42.1%,是生涯最佳成績,布萊德利再次進入傷兵名單的消息對於開季僅繳出7勝14敗的熱火可說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