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探視冠軍獅 看到潘武雄「心都碎了」

2021/02/05 19:21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右)接下統一獅球員潘武雄的簽名球。(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今天完成探視5隊春訓的行程,其中和統一獅碰面的感覺最特別,因為他在接任會長之前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因此遇到獅隊就想起去年台灣大賽的重傷害,他還笑說尤其是看到潘武雄選手,心都碎了!

蔡其昌昨南下探視味全龍、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春訓,今則到高雄、屏東探班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兩天內跑完5隊春訓,除了解各隊春訓場地和訓練狀況,並致贈加菜金。

在接會長後,蔡其昌的一句「不能做兄弟了」成為名言,他今天抵達獅隊春訓基地後,也再展現十足幽默感,笑說看到潘武雄選手,就想起去年台灣大賽被他全壘打的重傷害,但他強調:「這就是當球迷的趣味。」潘武雄還回贈簽名球給蔡其昌,蔡其昌則穿上統一獅球衣合影,留下「很特別」的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