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場隊內賽黑馬新秀現身!助總點名競爭一軍

2021/02/05 19:42

兄弟黃韋盛隊內賽表現精采。(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去年二度挑戰選秀以第六指名加入中信兄弟的黃韋盛,今在隊內賽又敲雙安,3戰好表現已抓住總教練林威助的目光,點名是目前可競爭一軍的新秀野手。

黃韋盛曾在2019年選秀落選,去年二度挑戰成功,一進兄弟就抓住助總的目光,甚至在二軍總冠軍賽先發,他說,「很緊張,教練派我上去打,我就很想要用力證明自己。」

過去黃韋盛就讀西苑中學時,並非明星球員,上大學雖曾在2019年春季聯賽拿到打擊獎第1名,他並不覺得自己穩上職棒,「落選沒有很沮喪,因為我只有這個春聯打擊王,不可能就這樣獲得青睞,要持續打出成績才行。」

黃韋盛進職棒獲時任二軍教頭林威助洗禮,微調打擊姿勢見效,「我原本打擊會往前傾,現將重心留在後腳,打擊準備的手往上挪,從上順向打下來,擊球力道更輕鬆。」

黃韋盛在首場隊內賽敲中職新用球第一轟,第二場貢獻猛打賞,今又雙安,「維持得不錯,在訓練上儘量維持擊球點,自己也有信心,想要大膽表現。」

過去在青棒守二壘,黃韋盛在大一跑壘腳扭傷,敏捷度不如前,被調到一壘,今年在兄弟也以競爭一壘為主,眼前面對蘇緯達和許基宏2座高牆,突破難度高,但他做好心理準備。

「我就跟學長一起拚!」黃韋盛指出,他是新人,要把態度和企圖心拿出來,做給教練看,「上去,就不要害怕。」

兄弟黃韋盛隊內賽表現精采。(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黃韋盛隊內賽表現精采。(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