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到底哪裡不足? 「惡漢」巴克利:問題出在心態

2021/02/06 07:09

巴克利認為AD缺乏殺手心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以114:93擊敗金塊,相較於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火力全開,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另一位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此役卻黯淡不少僅拿下13分,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談到A.戴維斯時,直言AD雖然是位優秀的球員,但卻欠缺「殺手」心態。

湖人本季客場一條龍,近10拿下8勝2敗,但回到主場表現卻反而沒有那麼出色,近10場在主場作戰拿下5勝4敗,昨在談起湖人主客場落差表現時,前NBA球星巴克利說道:「我覺得啊,雖然我也不知道湖人為何在主場表現那麼差,但仔細回想,詹姆斯還是詹姆斯,但A.戴維斯在我看來有點...他是那種很優秀的球員,但他卻非天生殺手,他很優秀也天賦異禀,但他並沒有像Kobe、喬丹那種每晚想殺了你那種態度。」

「AD是一個傑出的球員,」巴克利繼續說道,「但我不覺得他身上有那種鬥志,他想在比賽中打出主宰力,但自己的整體數據卻大幅下滑,他非常優秀,我也不是想酸他,但他有時候太沮喪了,這會讓他被情緒左右。」

最後巴克利也表示:「從天賦上看,AD應該能成為NBA最強的球員,你很難對位守住他,你沒法用長人去防他,更別提小個子球員,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能投籃、罰球也不好,但AD不一樣,我這麼說並不是要對詹姆斯、字母哥這樣的球員不敬,但NBA真的沒有人技術比AD更全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