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運金牌狀態不佳? 印尼「柯震東」竟遭強制退賽

2021/02/06 07:10

亞運金牌、印尼男單好手克里斯提在兩站泰國賽表現不佳,遭印尼羽協除名,無緣參加瑞士、德國公開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金牌、印尼男單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因為帥氣的外表和高超的球技備受球迷關注,不過近日卻驚傳他遭印尼羽協除名,無緣參加3月初的瑞士與德國公開賽。

印尼媒體《INDOSPORT》率先爆料,指出男單的克里斯提、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和女單球員沃達尼(Putri Kusuma Wardani)據悉都已經退出瑞士、德國的兩站比賽。

隨後印尼羽協總監Riony Mainaky在印尼羽協官網證實,還特別指出克里斯提是因為在泰國2站公開賽表現不佳,不適合出國參賽,暫時必須留在訓練中心自我強化,所以才會把他移出參賽名單。

克里斯提外型帥氣、球技亮眼,在各地都有許多粉絲。(資料照,法新社)

「他(克里斯提)在這兩站泰國賽的都沒有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我和男單教練亨德利(Ko Hendry)討論後,認為他必須在訓練中投入更多的心力,提升自己的表現才能重新去各處征戰。」

克里斯提在首站泰國公開賽打進8強,但最後以14:21、5:21不敵後來奪冠的丹麥好手安賽龍,接著在豐田泰國賽,苦戰3局卻被印度普蘭諾伊(H.S.Prannoy)逆轉,首輪就遭一輪游淘汰。

男單教練亨德利在受訪時也表示,克里斯提目前的狀態並不適合參賽,他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訓練,直到他準備好參加下一場比賽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