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生日快樂!36歲不老傳奇用「進球王」當賀禮

2021/02/05 21:4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月5日適逢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36歲生日,各界都向這位葡萄牙足球巨星獻上祝福,他效力的義甲尤文圖斯也不例外,「C羅今天剛好滿36歲,最好的禮物就是,他前幾天梅開二度,不斷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歐洲豪門的尤文圖斯特地文慶賀,「C羅對工作如此高度投入,總是願意奉獻犧牲,而且擁有人格獨特魅力,他總是積極樂觀,並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即使已經上了年紀,C羅迄今仍保持著完美體態,高度自律同時長期嚴苛訓練,才能在35歲那年照樣進了37球、送出8助攻,穩居足壇史上同齡老將之最,「C羅效力尤文圖斯兩季,已贏得四座冠軍,他一直都在突破前進,本季義甲出賽16場進15球、各種賽事23場進22球,這驚人數字與非凡成功,全都在於他的努力付出。」

公認職業足壇「高富帥」的C羅,日前義大利盃準決賽助尤文圖斯2:1逆轉勝國際米蘭,該役他連中二元,生涯累計763球,榮膺足壇正式賽事「進球之王」,而且只花1044役達此壯舉,堪稱不老傳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ventus(@juventu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