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拚澳網熱身賽爭后門票!詹家姊妹今中午乘勝追擊

2021/02/06 07:17

詹家姊妹。(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500等級的吉普斯蘭錦標賽進入尾聲,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與詹皓晴今乘勝追擊,台灣時間中午約11時,將與俄國第8種子庫德梅托娃(Polina Kudermetova)/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爭奪女雙決賽門票。

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順延至2月8日才開打,主辦單位本週特地在澳網場地墨爾本公園,同時舉辦多場男、女熱身賽,以利隔離長達2週的各國好手練兵。睽違11個月重返職業舞台的詹家姊妹,臨場逐漸找回手感與默契,第2種子台將組合已經直落2連闖2關,順利晉級4強,持續為本季首項大滿貫賽事暖身備戰。

今日俄國對手也不好惹,去年曾聯手打進美網女雙4強,雙詹得延續先前氣勢和狀態,掌控節奏並壓制勁敵火力,才能挺進週日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