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太愛抱怨? 庫班反嗆批評者:你懂什麼

2021/02/06 08:40

東契奇抱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開季戰績掙扎,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也因此遭記者質疑「愛抱怨」,不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今天出面反擊。

《ESPN》的記者洛爾(Zach Lowe)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批評,東契奇是全聯盟最愛抱怨的球員,每次切入都在抱怨,花太多精力發牢騷,還打擊獨行俠隊的團隊士氣。

由於過去洛爾的形象中立,也因此他罕見批評東契奇的行為使外界困惑。

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出面反駁:「去你的,你有很了解東契奇嗎?我比你更了解東契奇,他從來不抱怨,充滿激情,只想獲得勝利。那是歐洲球員特有的情境,但這不意味著他是一個愛抱怨的人,他就是一個球員。」

獨行俠開季戰績僅拿下9勝14敗,21歲東契奇場均能得到27.2分、9.4助攻以及8.8籃板,本季已拿下6次大三元。不過隨著球隊敗場延續,他的怒氣值也明顯提升,「抱怨說」正面臨驗證。

庫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