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人抵老東家全隊薪資」 鮑爾宣布破天荒合約又有怪招

2021/02/06 10:36

鮑爾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新東家。(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宣布以3年1.02億美元加盟道奇,向來有特立獨行舉止的他,宣布新東家的方式也與眾不同,選擇在自己個人YouTube發影片宣布,還自己穿上道奇隊的球衣認證。

鮑爾與道奇簽的破天荒合約,包括今年年薪是史上最高的4000萬美元,且每季後都有逃脫條款,明年年薪4500萬美元也是史上最高薪。

美媒《棒球美國》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表示,鮑爾今年一人的薪水已經比印地安人、海盜、金鶯的團隊薪資都還要高。

《CBS Sports》記者畢耶提(Danny Vietti)也說,現在印地安人的團隊薪資為3650萬美元、金鶯是3410萬美元、海盜則是3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