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科學怪投」鮑爾拿大約 過往爭議史被重提

2021/02/06 12:00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強投鮑爾(Trevor Bauer)與道奇隊簽下3年1.02億美金(約新台幣29億)合約,道奇隊組成星度超高輪值。不過,鮑爾討論度火熱的當下,美國媒體也重提這位「科學怪投」過往爭議史。

鮑爾是重度的推特使用者,常常利用社群和球迷互動,也不怕輿論,他曾在前年接受《運動畫刊》訪問時自嘲說:「這世上我就擅長兩件事,一是投球,二就是惹別人生氣。」

2016年季後賽,當時效力印地安人隊的鮑爾,本要在美聯冠軍戰第2戰先發對藍鳥隊,但竟在賽前因維修遙控無人飛機弄傷手指,縫了10幾針,雖然第3戰還是登板,但僅投1局退場,打亂印地安人隊投手調度。

2019年,鮑爾在某場先發途中被時任教頭法蘭柯納換下,怒不可遏的他竟把球丟向中外野。賽後,鮑爾道歉:「我很慎重地向隊友與教練團道歉,這行為非常幼稚且不專業。」

還一回讓鮑爾事後道歉的是推特霸凌事件,一位女大學生在推特上先嘲諷鮑爾沒拿過冠軍,鮑爾反擊,不僅瘋狂留言,還翻出該女大生未成年飲酒照片。事後,鮑爾公開道歉,認為自己也有做錯之處。

即使場內外時不時有爭議,鮑爾場上穩定的投球表現有目共睹,去年縮水賽季中拿下國聯塞揚獎,今年加入家鄉的道奇隊,能否助隊衛冕,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