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稅金炸彈!9億日圓年薪大縮水 田中將大要繳鉅額稅金

2021/02/06 12:44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年以日職史上最高年薪9億日圓(約台幣2.4億)回歸樂天,但實際領到的薪資可能只有不到一半,日本媒體請教稅務專家計算後發現,田中需繳納的稅金高達5億日圓,因此實際收入可能只有4億日圓(約台幣1億)!

32歲的田中將大在效力洋基7年之後,今年以年薪9億日圓的2年合約重返日職舞台,今天也正式投入在沖繩的樂天春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日媒每天都有他的相關新聞,今天訓練之前,全隊也鼓掌歡迎他加入。

田中去年在洋基年薪2300萬美元,就創下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的年薪紀錄,但受到疫情影響,他實際領到的年薪約851萬美元,換算日幣則為9億1200萬日圓,其實跟他今年年薪差不多。然而,日媒更進一步邀請稅務專家鈴木宗也計算,發現田中需繳納的稅金超過年薪一半以上,韓媒還形容他收到「稅金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