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光復「双勝連線」持續主宰 拉出6連勝提前破隊史紀錄

2021/02/06 16:34

光復高中擊敗東泰高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光復高中今日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8強,靠著「双勝連線」陳將双、莊朝勝及未來一哥張俊生聯手攻下49分,最終以88:65大勝東泰高中,提前確定寫下隊史在8強最佳。

陳將双繳出18分、5籃板、5助攻及3抄截,上半場一度還在睡的莊朝勝直到第二節尾聲才有分數進帳,但他下半場就攻下14分,全場進帳16分,至於下屆將成為王牌的張俊生挹注15分,光復漂亮打下6連勝。

光復在107學年度坐擁「喬神」喬楚瑜,該屆在8強搶下4勝3敗,以吊車尾晉級4強,不過本屆直接有陳將双、莊朝勝聯手,在8強尚未找到對手,狂掃6連勝,創下隊史紀錄,明日將和泰山高中力拚,有望鎖定4強頭號種子。

至於東泰輸球後戰績變成2勝4敗,但想要拚4強還有機會,只是必須先是今晚泰山打贏能仁,明日東泰再贏能仁,才有晉級的機會。

光復高中陳將?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莊朝勝(中)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張俊生(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