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拿什麼換都願意 陳禹勳:神啊請再給我一枚戒指吧!

2021/02/06 16:58

樂天桃猿陳禹勳(右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公布調薪結果,終結者陳禹勳獲加薪5萬元、月薪來到58萬元,調薪一事引發熱議,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總冠軍才是真理,希望今年能再拿到一枚戒指。

陳禹勳去年繳出防禦率5.37、被打擊率0.290的成績,不過由於中職上季出現「彈力球」爭議,帳面成績可能無法足以代表實際表現,陳禹勳仍獲得加薪,月薪從53萬元升至58萬元,也寫下不曾旅外過的本土投手最高薪紀錄。

陳禹勳調薪消息昨一度引發球迷熱議,他今就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表示,「運動員都活在一個自己無法選擇的年代有人是兩聯盟年代、甚至是黑暗年代...而我的是大家戲稱的彈力球年代......」

不過話鋒一轉,「鄉長」也說,個人成績其實對自己來說沒有太多意義,因為總冠軍才是真理,「個人獎座和紀錄在冠軍戒指面前都微不足道,米糕(Lamigo)20號過去七年幸運有5枚冠軍戒指樂天0號還沒拿過冠軍......神啊...今年請再給我一枚戒指吧!要拿什麼換我都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