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棄將劉劭威首戰無失分 感受到洪總關愛拚合約

2021/02/06 17:10

富邦劉劭威。(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市報導〕僅待中信兄弟1年就被釋出的24歲投手劉劭威,今在轉戰富邦悍將隊內賽首戰投1局無失分,最速138公里,總教練洪一中評價,控球還可以,不會到投不進去好球帶,只是和過往投出150公里印象有落差。

劉劭威今上場就被王詩聰敲出二壘安打,解決高孝儀後,對張冠廷投出保送,再解決林宥穎和于森旭,總計1局無失分,只是用球數24球稍多。

劉劭威目前仍在測試中,年前熱身賽決定能否拿到合約,即便球速尚未出來,前兩次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有投出143公里,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他很不錯,有上升趨勢,慢慢藉由比賽觀察。」

劉劭威指出,在兄弟春訓太早進入實戰狀態,後面都節奏亂掉,今年感覺步調較正常。

洪總對劉劭威有不小期待,今天他上場時,還特別跑到看台追蹤球速。劉劭威有感受到洪總的關愛,「他對我滿嚴格的,教我投球位置還有場上小細節,提點的東西感覺很不錯。」

富邦劉劭威。(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