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明星賽!詹皇稱沒動力 「字母哥」怎麼看?

2021/02/06 19:47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媒報導,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3月8日於亞特蘭大登場,但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在美國肆虐,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明星賽的舉辦不滿表示毫無興奮感,對此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發表他的看法。

湖人「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疫情嚴峻,在這種狀態下,要舉辦明星賽勢必得承擔不小的健康風險,詹姆斯提出反對意見,直呼對於明星賽零動力、零興奮,「疫情期間這種決定是不明智的,若我入選的話,我身體會在那裡但精神不會。」

今日亞德托昆波也被《FOX Sports》記者Zora Stephenson問及舉辦明星賽看法,亞德托昆波指出,「我和詹姆斯有同樣看法,我也是零動力、零興奮,我想用那段期間去見家人。」但亞德托昆波也明確強調,他仍會做好球員的工作角色並且出席。

日前,聯盟公布明星賽第一階段的球迷票選結果,亞德托昆波拿下175萬張選票,在東部前場排名第2,僅次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230萬2705張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