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觸確診者被迫退場 杜蘭特將被隔離缺賽多場

2021/02/06 20:52

杜蘭特因接觸確診者,替補出賽後又被迫提前離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與暴龍一役中,原本因防疫協議無法上場,但後來卻在首節替補出賽,未料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杜蘭特因確定與確診者接觸,在第三節被迫退場。據《ESPN》報導指出,杜蘭特將不會隨隊出征客場,可能會缺席多場賽事。

杜蘭特今天賽前原本因防疫協議無法上場,但卻在首節生涯首度替補出賽,中斷生涯前866場出賽全是先發登場紀錄,NBA事後給出的解釋是,杜蘭特被認為和疑似染疫的人有接觸,檢測結果尚未出爐,除非密切接觸者確診,不會要求選手被隔離。

不過就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9分06秒時,在板凳區的杜蘭特突然被請出場,NBA官方賽後表示,因為杜蘭特接觸的人確定染疫,所以根據規定,他必須退場被隔離,杜蘭特此役僅上場19分鐘,留下8分6籃板5助攻的成績。此舉也引發杜蘭特的不滿,退場時怒甩水瓶,並在社群網站上高呼:「放我自由!」

據《ESPN》報導指出,杜蘭特將不會隨隊出征費城和底特律,未來也有可能會缺席多場賽事,這也不是杜蘭特本季因防疫規定缺賽,1月初時與染疫的工作人員近距離接觸,被聯盟隔離7天,缺席4場比賽,而杜蘭特曾在2019年5月確診過,體內已有抗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