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王牌後援秘密赴美談約 韓媒:梁玹種那你呢?

2021/02/07 06:54

澤村拓一(左)、梁玹種。(資料照,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羅德後援投手澤村拓一日前傳出秘密赴美與大聯盟球隊談判,而同樣擁有海外自由球員權利的南韓左投梁玹種卻仍待在國內,對此韓媒也撰文提出質疑。

南韓國家隊常客梁玹種去年在起亞虎僅繳出11勝10敗、防禦率4.70的成績,季外拿到FA身分後仍決定挑戰大聯盟,無奈整個休賽季還是沒有任何簽約消息,不過上月底他與母隊坐下來商談後、依舊決定不留國內,執意闖蕩美職。

由於乏人問津,梁玹種方面還表示只要合約保證進入40人名單、就算從小聯盟出發也無妨,即便如此仍就沒有太多有關這位南韓左投的傳聞,在同樣具海外FA資格的澤村拓一赴美後,韓國媒體《MK Sports》就提出質疑,表示澤村也還沒有具體獲得哪支球隊青睞,但在美國可以直接與球隊進行談判,「梁玹種爲什麼不打出國這張牌呢?」

該媒推測,上述情況可能是因為梁玹種一方相當謹慎,因為若現在赴美,不保證開季前不需要再返韓處理簽證問題,這樣一來就必須進行14天自主隔離,屆時所有的調整進度都會受到影響,況且梁玹種很可能是拿必須在春訓第一天就證明自己的小聯盟合約,為此打亂進度得不償失。

疫情之下,除影響球員的合約規模,就連飛出國境一事都必須再三斟酌,報導最後指出,「梁玹種正慎重地評估出國時機,能否避開兩週的自主隔離,明智確定去美國的時機,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