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逸翔被洪總金句打動 春訓催出球速狀況最佳

2021/02/06 21:24

富邦林逸翔。(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市報導〕去年11月遭樂天桃猿釋出的林逸翔,轉戰富邦悍將後,今在熱身賽首度登板,雖然1局掉3分,但他在春訓球速顯著提升,被投手教練吳俊良點名狀況最佳,值得期待。

林逸翔在進入隊內賽前的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表現是所有投手最好,吳俊良透露,球速都沒有低於140公里,最快還能來到144、145公里,「他跟我說,去年最快才138公里而已。」

林逸翔指出,春訓步調沒有特別快,「我現在還在做第一階段的東西,沒強求速度,只是測出來發現有點不一樣。」關鍵在擺臂縮短,「教練給我方向,以前力量比較分散,現在甩出去的感覺有灌在球上。」

「不要害怕改變,否則只是換隊遭釋出」,洪總開訓金言深深打動林逸翔,他說,這句話對他很有幫助,之前怕失敗,不敢去改變,現在較敢嘗試教練給的,「不好也要去嘗試,這裡(富邦)是我最後一隊了,再被釋出就沒人要了。」

富邦林逸翔。(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