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戰活塞盼甜蜜復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07 06:53

湖人迎戰活塞拚4連勝。(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三場賽事轉播,早上9點籃網作客七六人,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因防疫協議,在與暴龍的比賽第三節退場,據媒體報導,杜蘭特將不會出征客場之旅,3巨頭缺1的籃網今要挑戰東部龍頭七六人勢必有一場硬仗,早上9點半勇士交手獨行俠,兩隊前天碰頭,灣區大軍以147:116狂電獨行俠,今日東契奇(Luka Doncic)能率領獨行俠成功復仇嗎?早上11點半湖人迎戰活塞,紫金大軍近況火熱拉出一波3連勝,相較之下,全聯盟墊底的活塞近來吞下3連敗,有趣的是雙方日前交戰時,活塞以15分之差擊敗湖人,此役來看湖人能否甜蜜復仇?喜愛NBA的朋友別錯過今天的轉播囉!

HBL部分,八強賽邁入最後1天的賽事,男、女四強名單將全數揭曉,今日有五場轉播,分別為南山高中交手陽明高中、東山高中過招松山高中、淡水商工迎戰永仁高中、能仁家商對戰東泰高中、泰山高中大戰光復高中,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PLG兩地開打,下午2點半攻城獅踢館台新夢想家,昨役慘敗的攻城獅要避免成為聯盟首支10敗隊伍,下午5點富邦勇士作客領航猿,聯盟龍頭勇士昨以91:100不敵夢想家,吞下本季第2敗,此役領航猿能賞勇士本季首度連敗嗎?精采比賽,球迷們記得鎖定轉播。

NBA

09:00 籃網@七六人 緯來體育

09:30 勇士@獨行俠 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活塞@湖人 緯來體育(D-LIVE)

HBL

12:00 南山高中 VS.陽明高中(女)

13:40 東山高中 VS.松山高中(男)

15:20 淡水商工 VS.永仁高中(女)

17:00 能仁家商 VS.東泰高中 (男)

18:40 泰山高中 VS.光復高中 (男)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PLG

14:30 攻城獅@台新夢想家

17:00 富邦勇士@領航猿

轉播:MOMO TV、民視第一台、Youtube P.LEA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