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布蘭登今離台!九太無預警釋出得分、火鍋王洋將

2021/02/07 07:14

高雄九太科技布蘭登(中)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季SBL戰績暫居第3的高雄九太科技,日前已無預警釋出暫居得分及火鍋王的布蘭登(Branden Dawson),這位「大碗洋將」之後赴台灣銀行、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等隊測試也未獲青睞,預計今日搭機離台。

布蘭登上半季繳出場均19.4分、14.9籃板、2.7助攻、2阻攻、2.2抄截,除了得分、阻攻領先群雄,籃板、抄截也暫居第2,數據相當全面亮眼,但九太以他腳踝、膝蓋都有舊傷為由釋出,新洋將人選則為201公分卡洛林(Jordan Caroline),這位25歲前鋒2019年NBA選秀會落榜,之後曾赴發展聯盟與以色列聯賽,預計今日抵台並進行隔離。

目前SBL正值休兵,卡洛林預計下半季開打才能露臉,即3月7日板橋體育館九太對台銀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