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 遊騎兵明星游擊手、運動家重砲互換東家

2021/02/07 07:44

戴維斯與安祖斯互換東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自由市場上遍尋不著游擊手的運動家隊,發動一筆涉及5人的大交易,將陣中砲手戴維斯(Khris Davis)送往遊騎兵隊,換取2屆全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

遊騎兵將安祖斯、捕手新秀賈西亞(Aramis Garcia)與1350萬美元送往運動家隊,換來戴維斯、捕手海姆(Jonah Heim)以及右投Dane Acker,完成這筆5人交易案。

運動家隊休賽季在明星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離隊後原本打算將他簽回,但最終希米恩選擇前往前往藍鳥,之後運動家在自由市場上的補強也屢屢失利,包含金河成、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等大咖游擊手都前往他隊,因此他們選擇透過交易將安祖斯網羅入陣,預計會填上下季先發游擊手的空缺。

現年32歲的安祖斯,在遊騎兵隊待了12個球季,曾入選2屆明星賽,是隊史盜壘保持人(305盜)、累積出賽1652場是隊史第二、跑回893分與敲出的1743支安打都是隊史第三的成績,他可以說是遊騎兵隊近期最具代表性的球員。

不過安祖斯近幾年的表現逐漸下滑,球團也在去年決定將他從游擊手的位置移開,改由金手套三壘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擔任,但想不到的是遊騎兵隊竟直接在今天將這位陣中資深老將給交易出去。

運動家在這筆交易中送出的最主要球員為戴維斯,2016到2018連續三年敲出42轟以上的戴維斯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重砲手,不過他在2019年後的表現開始下滑僅敲出23轟,去年受到傷病困擾僅出賽30場、敲出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