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妙!P.喬治傳骨水腫 快艇雙星恐又缺一

2021/02/07 08:24

P.喬治疑似遭遇骨頭水腫傷勢,恐怕會缺席一段時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強權快艇昨錯失16分領先,遭塞爾提克上演逆轉秀,在主場以3分之差輸球,沒想到賽後洛城大軍又傳壞消息,昨天右腳指腫脹缺席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疑似骨水腫傷勢,接下來恐怕得缺席一段時間。

P.喬治上一戰對上騎士,全場20投12中,包含三分球9投8中,豪取全隊最高36分、6助攻,當時在比賽和賽後,P.喬治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美國時間週五他先被擺傷兵名單,在對上綠衫軍前2小時確定被移出參賽名單。

昨日賽後當被問起P.喬治的傷勢時,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一問三不知,說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們會想念他的,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我也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老實說我真的也不知道。」

不過美媒《ClutchPoints》記者Tomer Azarly隨後撰文指出,P.喬治應該是遭遇骨水腫傷勢,而且從泰倫魯受訪的內容來看,PG的傷勢恐怕不是很好處理,近三年總共有兩位球員曾跟PG一樣碰到骨水腫傷勢,一位是公牛隊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另一位是塞爾提克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波特最早在2019年11月6日被診斷出左腳扭傷,幾天後被確定為左腳骨水腫,在2020年3月2日、將近4個月後才回歸,而R.威廉斯則是在2019年12月16日被診斷出左髖骨水腫,直到2020年3月3日才回來。

雖然每個人對受傷的反應都不同,恢復速度也不同,不過Azarly推測,PG恐怕將會暫時在比賽中缺席。本季PG出席20場比賽,場均能貢獻24.4分,6.2籃板,5.5助攻,1.2抄截和3.8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50.08%,三分線命中率也有47.8%,該怎麼補上他的火力缺口,對快艇和泰倫魯來說,恐怕是不小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