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衰爆! 莫名接觸染疫者 KD確定將缺陣3場比賽

2021/02/07 07:58

杜蘭特將缺席籃網隊3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日經歷了荒謬的一天,他先是因為聯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協議中斷先發紀錄,之後再因接觸者確診導致無法上場,今天他也確定將缺席接下來球隊的3場比賽。

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在今日與七六人隊的比賽前透露杜蘭特確定將不會在此役上陣,並表示他因為觸發安全與防護協議,預計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五回歸,代表他一共將缺席3場比賽(對七六人、活塞、溜馬)。

杜蘭特昨天在被聯盟延後上場時間,後續從板凳出發又被迫離場後,不滿到怒摔水瓶,並在推特上發文高呼:「放我自由!(Free me)」,後續他也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接觸了哪個染疫的人。

杜蘭特曾在去年3月感染武漢肺炎,至今仍保有抗體,但他曾在今年1月因為安全與防護協議缺少3場比賽,如今又得缺賽3場。本季他出賽18場,平均可以拿下29.5分、7.4籃板、5.2助攻與1.4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