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澤村拓一挑戰「美」夢 外傳紅襪隊有興趣

2021/02/07 09:18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羅德後援投手澤村拓一去年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他日前傳出赴美和大聯盟球隊談判。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外傳紅襪隊已對澤村拓一展開全面調查。

澤村拓一去年9月7日被老東家讀賣巨人交易至羅德,卻上演大復活,出賽22場防禦率僅1.71,共投21局賞29次三振,有13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

澤村拓一季後宣布挑戰大聯盟舞台,當時外傳有6隊有興趣,但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大聯盟自由市場的運作相當緩慢。澤村拓一曾表示,日職、美職共42隊全都考慮,「想在最需要我的球隊效力。」」這代表他也可能重回日職羅德隊。

過去包含野茂英雄、大家友和、松坂大輔、岡島秀樹、上原浩治、田澤純一等日本名投,都效力過紅襪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