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四方交易」救了一命 前鋒雷佛特今回溜馬訓練

2021/02/07 09:20

前鋒雷佛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籃網前鋒雷佛特(Caris LeVert),在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中被交易到溜馬,隨後在核磁共振檢查時意外發現左腎腫塊得進行手術,溜馬隨隊記者透露,雷佛特今已經回到球隊接受訓練。

雷佛特在日前與哈登有關的的重磅交易案中,先被送往火箭然後再被交易到溜馬。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雷佛特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時發現左腎出現了小腫塊,因此這筆交易有可能救了他一命,而1月27日動刀接受左腎手術清除小腫塊,隨後溜馬宣布他將無期限缺戰。

美媒《FieldhouseFiles》記者Scott Agness稍早在推特透露,雷佛特已經重新回到球隊,今天也已經開始進行訓練。

「他(雷佛特)看起來狀況不錯,」溜馬主帥畢約克倫(Nate Bjorkgren)受訪時表示,「他回到球場已經有三四天了,也可以做一些輕微的持球訓練,很高興能看到他的臉,看到他出現在這裡,看到他健健康康。」

不過雖然雷佛特已經回到球隊,但根據先前報導,為雷佛特執刀的醫生指出,雷佛特可能需要8週的時間才會康復,且術後第一個月開刀的位置可能會有酸痛感讓他無法完全施力,因此這位26歲的前鋒要能重回球場,恐怕還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