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重砲秋信守大轉型? 有望以一壘手身分被簽下

2021/02/07 09:34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38歲老將秋信守在休賽季仍乏人問津,不過近日他逐漸收到其他球隊的興趣,繼費城人隊後,今傳出釀酒人與海盜有意網羅,而且有機會讓他鎮守一壘。

秋信守在長達16年的生涯當中都待在外野,他生涯在外野三個位置都有守備紀錄,其中最多的是右外野,但他的守備一直都不算優異,生涯1722局的左外野守備中,DRS(比該位置的平均球員守下幾分)是欠佳的負25,8109.2局的右外野守備中,DRS是負26。

不過由於秋信守的打擊能力一直都很具有水準,在去年雖然wRC+打不到聯盟平均的97,但他的擊球水準沒有大幅下滑,去年他的擊球初速仍比聯盟71%的球員好,預期加權上壘指數(xwOBA)也在聯盟水準之上,根據《FanSided》的穆雷(Robert Murray)透露,秋信守也在休賽季加練一壘來增加他的多功能性。

除釀酒人隊外,日前費城人隊曾傳出希望網羅秋信守的消息,同時根據《The Ahtletic》記者Rob Biertempfel透露,休賽季將一壘手貝爾(Josh Bell)送走的海盜隊,也有意願網羅秋信守,讓他做為球隊的左外野手或替補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